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甲乳外科

  甲状腺乳腺外科是个成熟的专业团队。

  目前对于乳腺疾病的诊治,已经形成了规范化诊疗流程和特色。

  1. 超声引导下麦默通微创乳腺肿瘤切除,具有切口隐蔽、微小等优势;
  2. 乳腺纤维导管镜检查系统可以诊治各种原因引起的乳头溢液,对超声钼靶等无法发现的早期微小乳管内肿瘤有绝对优势;对于乳汁淤积有良好的疏通治疗效果。
  3. 超声引导下微创乳腺脓肿和乳腺炎的特色治疗;
  4. 乳腺癌的规范化综合治疗(包括手术、放疗、化疗、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等),输液港、PICC等中心静脉置管术的操作及护理规范成熟。
  5. 术中超声定位提高了乳腺微小结节检出准确率,同时减少对正常腺体的损伤。

  对于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诊治,已经形成了规范化诊疗流程和特色。

  1. 甲状腺癌规范化综合诊治手切除术增加了切口美观度;
  2. 经腋窝非充气甲状腺肿瘤手术使得手术切口隐蔽至腋下,颈部无切口且不损伤颈部感觉;
  3. 甲状旁腺瘤的规范化综合诊治;
  4. 颈部肿块的规范化综合诊治:甲状舌管囊肿、淋巴水瘤等。

  特色护理

  1. 乳腺癌功能恢复锻炼指导。
  2. 规范化的输液港维护。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