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皮肤科介绍

  皮肤性病科创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是建院时首批成立的科室之一,具有医教研综合优势。共有教授2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和住院医师7名,专业技师3名。年轻医生均具有研究生学历,包括医学博士2名,医学硕士6名。经过40年的不断努力,现已成为全市皮肤科学界有重大影响的科室。参加过抗击非典医疗队和援非医疗队,多次参加百名医生下社区医疗队及各种义诊活动。皮肤性病科还是市卫生局首批正式批准开展性病门诊的科室之一,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基地之一,每年为全市各大医院培养大批合格的皮肤专科医师。科室与国家级重点学科北大医院、西京医院、华山医院长期保持学术交流合作。我科于2018年新设整形美容诊区,拥有专科诊室2间,常规开展美容方面各类手术及治疗,竭诚为各位服务。 

  目前科室擅长治疗领域:

  1.皮肤科常见疾病,如皮炎湿疹长期随访治疗及患者教育、带状疱疹及疼痛的中医治疗,理疗、皮肤感染等的综合性治疗。

  2.损容性皮肤病如痤疮、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光疗、焕肤治疗、光子嫩肤治疗等综合性治疗。

  3.色素性皮肤病如雀斑、黄褐斑、色素痣的手术、焕肤治疗、激光治疗等综合性治疗。

  4.少见皮肤病的皮肤镜检查,皮肤病理综合诊断及远程医疗。

  5.瘢痕综合治疗:针对外伤瘢痕、痤疮后瘢痕、瘢痕增生及瘢痕疙瘩,科室主要进行瘢痕整形微细修复,术后配合先进的综合治疗理念,以达到淡化瘢痕、防止复发为目标。

  6.注射及微整形:为适应广大人民群众对面部年轻化的追求,我科目前开展各类安全、高效注射及微整形项目,主要包括肉毒素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轮廓雕塑、自体脂肪抽吸及填充、透明质酸填充等治疗。

  7.美容手术:重睑(双眼皮)、隆鼻、去除眼袋、除皱;吸脂、隆胸、附乳切除、男性乳房肥大矫正术等。

  8.腋臭微创治疗术。

  9.各种先天性胎记:各种先天后天色素痣、皮脂腺痣、血管瘤、疣状痣等治疗。

  10.皮肤恶性肿瘤综合治疗,如:鳞癌、基底细胞癌、恶性黑素瘤等。

  竭诚为广大皮肤疾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