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党团共建】“永不停步 开拓前进” ——天津医大二院血液内科党团共建参观革命抗战遗址
2019-05-08

  “五四运动”是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掀起的一场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以磅礴之力激发国人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血液内科党员、团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重温红军革命抗战遗址,参观盘山革命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盘山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

  重温历史,我们不得不为先人那种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历史深刻表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学习先辈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时刻保持一名优秀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血液内科党支部书记白洁号召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医务工作者,要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积极进取,时刻谨记医者誓言,秉承“正念同心 精益求精”的医院核心价值观,治疗患者疾病,守护患者健康,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患者的信赖,脚踏实地的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拼搏,做新时代有为的好青年,做二院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医护!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