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党团共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医大二院儿科新生儿科党团共建活动纪实
2019-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我院儿科新生儿科党团支部组织党团员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青年代表为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悼念,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在泛黄的资料、遗留的衣物和沉重的铅字中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儿科新生儿科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刘长山教育大家说,我们要铭记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抛头颅热血的英雄们和前辈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先驱者,没有英雄的前辈,就没有我们今天美丽的生活。

  

  青年医护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进爱国精神与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