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党团共建】天津医大二院举办“九九重阳献爱心 敬老爱老助健康”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2018-10-17

  问秋凉,惜秋光,年年重阳今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由院团委、教学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支部联合组织心脏科、骨科、儿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等青年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在我院门诊大厅开展“九九重阳献爱心 敬老爱老助健康”健教咨询活动。

  咨询桌前,青年医务工作者用自己专业严谨的态度,耐心解答每一位老年患者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年人量血压,认真倾听她们诉说病情,根据不同老年人的特点,给他们讲解季节病、老年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指导他们合理用药。

  患者信任的目光使得这次重阳节义诊咨询活动更加具有意义,也让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对她们健康的呵护。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