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行风建设】医大二院2018医疗质量管理暨廉政查房——走进肾脏病血液净化科
2018-09-13

  为贯彻落实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开展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推动落实《医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督促科室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促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院党委部署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医技科室进行2018年医疗质量管理暨廉政查房工作。

  近日,由林萍党委副书记带队,团委牵头,协同党政办公室、纪检办公室、医务部、供应科、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科室深入肾脏病血液净化科开展医疗质量管理暨廉政查房

  肾脏病血液净化科姜埃利主任首先对科室人才梯队结构组成、专项基金申请及运行情况、专业优势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结合职能部门提供的科室运行分析报告,对科室上半年医疗指标、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医疗质量管理现状,行风建设、信访投诉情况,廉政风险情况逐条进行通报。最后,就科室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萍副书记对此次医疗质量管理暨廉政查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科室工作提出要求。她首先对科室上半年工作及专业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她建议,科室在下半年工作中,在保证合理进行医疗工作的同时继续调节收入结构,降低药品及材料占比,节能降耗,增加检验、检查等科室可支配收入;科室年轻同志要立足岗位,多向身边的专家学习,不断增强业务水平、科研水平,提升自身纵向能力,继续发挥专业在同行业间的领军优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自律、自醒,规避与医药代表的接触,廉洁、规范行医,确保各项诊疗行为不触碰底线、红线。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