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学习贯彻十九大】天津医大二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3

  十九大召开以来,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迅速兴起热潮,充分利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和宣传方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医院事业发展为落脚点,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促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津医大二院落地生根。

  01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引领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医院立即召开党委会以及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刘建国及时传达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十九大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要求全院要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结合实际,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医院党委会专题讨论了《中共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部署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02院党委组织全院进行宣讲和专题党课

  10月30日和11月13日医院先后两次组织全院干部大会,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不忘初心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中,党委书记刘建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通过制定周密细致的方案,运用中心组学习、讲党课、主题报告、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宣传。

  03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意义和内涵,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6日,我院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内控管理”专项工作。

   

  04十九大精神全覆盖——院级党员领导深入全院讲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刘建国)

  (院长邵宗鸿)

  (院党委副书记林萍)

  (纪委书记岳宫)

  (副院长何新利)

  (副院长牛远杰)

  (副院长李新)

    

  05基层党组织和团员青年多形式学习贯彻

  医院第六党总支(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并邀请院纪委书记岳宫宣讲十九大精神

  院团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创佳绩”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机关党务支部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祖国各项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医大二院在上级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努力推动事业向前发展,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前行,努力把二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