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整形与医疗美容科
医生介绍
李钢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 整形与医疗美容科
专长:美容形象设计,眼耳鼻综合整形手术,面部年轻化整形手术,注射美容,吸脂体型雕塑及脂肪移植,乳房妇科整形美容及修复;瘢痕综合治疗;颜面及体表肿瘤的切除,各种皮瓣移植及修复重建,美容手术失败后的修复,难愈性伤口的综合修复等。
 
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天津市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天津市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曾做为卫生部指定专家,赴昆山爆炸现场,参与急救及整形美容修复工作,并获得卫生部嘉奖。先后赴韩国、日本、美国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工作交流。2015年晋升为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现为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整形与医疗美容科学科带头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委员,中国整形协会医美与艺术协会理事,中国整形协会瘢痕分会委员,天津医疗美容学会委员,天津医师学会烧伤分会。目前在国内外优秀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科研成果10余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其审美符合求美者的年龄特点,且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细腻,操作技巧精湛。做为比较年轻的美容主任,赢得了很多患者及求美者的青睐。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