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第三批代理制招聘笔试须知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2月26日下午14:30-16:00。

  二、笔试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第一住院部(A座)三楼报告厅。

  三、人员范围:

  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已发布),应聘泌尿外科、中心实验室人员不参加笔试。为确保考生能及时看到通知,我院将以短信的方式提醒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并按要求回复(收短信的电话号码为报名系统注册时所用的电话号码)。

  四、笔试需要携带的材料:

  (一)二代身份证原件;

  (二)《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笔试健康卡及安全笔试承诺书》(附件二)原件;

  (三)《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度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一)中要求的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需要携带核酸检测报告原件。

  五、入场时间:

  2020年12月26日下午13:30开始入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入场时人员过于集中,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有序入场,并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离。

  六、其他要求:

  (一)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全程佩戴好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不佩戴或者佩戴不符合防疫要求口罩的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度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1)、《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笔试健康卡及安全笔试承诺书》(附件2),并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保证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准确。

  (三)凡符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0年度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中要求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需携带核酸检测登记签到。

  (四)请认真阅读《考生考场纪律》(附件3),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入场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七、应急处置预案

  (一)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告知监考老师,并等待工作人员的帮助;

  (二)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转移至备用考场;

  (三)考场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对考生的病情进行评估;

  (四)评估后如需就医,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发热门诊就医;

  (五)同一考场的考生需重新进行信息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详细住址),并在一周内做核酸检测,将检测结果报备。

  八、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022-88329119(郭亮)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