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消化内科
医生介绍
卢向东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 消化内科
专长:各种消化系统疾病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包括:腹疼、腹泻、便秘、黄疸、食管疾病、胃炎、溃疡病、幽门螺杆菌感染,结肠炎、消化道肿瘤、功能性胃肠病等、肝病及胆胰疾病)。精通内镜下各种诊疗技术。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消化科行政副主任。1989年毕业于天津医学院医学系。多年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对于消化系统常见病、疑难少见病及危重症患者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精通各种内镜下诊疗技术,尤其擅长消化道早癌的诊断、消化道早癌ESD、粘膜下肿物的内镜切除、贲门失弛缓症的POEM术、消化道息肉切除术、食管-胃反流病的内镜治疗,食管狭窄内镜下支架术、各种内镜止血术等。目前担任天津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门脉高压联盟内镜组成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食管疾病协作组委员,天津市医疗损害鉴定专家库成员,天津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理事。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