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检验科
医生介绍
张敬伟
职称:主任技师
科室: 检验科
专长:生物化学检测指标与疾病的关系
 
从事医学检验32年,擅长生物化学检测指标与疾病的关系,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学士学位 天津市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临床研究分会委员 天津市免疫学会委员 天津市医药学专家协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科技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冠心病、心肌梗死相关危险因素的实验诊断研究及评估》、《天津地区健康老年人抗核抗体检测及其临床意义的研究》、《对比剂急性肾损伤早期生物学标志物sema3A 的研究》课题。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