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食管及贲门胃底癌

  食管癌及贲门胃底癌在早期时病人基本上无任何不适。随着病情的发展及肿瘤范围的扩大,病人可逐渐出现异常感觉。以下几点可能是食管癌及贲门癌的早期症状:1.胸骨后胀闷或轻微疼痛。2.吞咽食物时的异物感。3.吞食停滞或顿挫感。4.胸部胀闷或紧缩感,且常伴有咽喉部干燥感。5.心窝部、剑突下或上腹部饱胀和轻痛。

  我科常规开展包括手术、营养支持等在内的食管癌、贲门胃底癌综合治疗,开展食管/贲门癌手术数十例,手术效果好,术后有完备的ICU支持团队和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近年开展腔镜微创手术治疗消化道肿瘤,创伤小,术后恢复快,获得满意疗效。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