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胸外科
医生介绍
张圣杰
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 胸外科
专长:主要从事胸部创伤以及肺部、食管及纵膈肿瘤的以外科治疗为主的全程管理、综合治疗工作。
 
医学博士在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营养不良与衰弱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市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胸部创伤以及肺部、食管及纵膈肿瘤的以外科治疗为主的全程管理、综合治疗工作。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