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肉毒素”让人变美的神秘液体——医大二院医疗美容专家带您认识“肉毒素”的前世今生

  肉毒杆菌毒素是由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所产生的一种细菌外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小肌肉放松,进而达到除皱的效果。或者是利用其可以暂时麻痹肌肉的特性,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缩,来达到雕塑线条的目的,即通常所说的除皱和瘦脸,瘦肩,瘦腿。

  肉毒素是一种风靡全球的无创美容魔法,它具有强大的除皱和局部美塑功能

  美容功效一:去皱

 

  肉毒素能去除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上半脸的表情纹,效果很明显。下半脸的皱纹,如颈部的皱纹,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获得改善。

  肉毒素美容功效二:瘦脸

  有一些人因为两边的咀嚼肌太发达,脸形方方正正,线条太过死板。在发达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素,可以让肌肉萎缩,渐渐使国字脸变为瓜子脸,脸部线条会变得柔和。

  肉毒素美容功效三:瘦肩:

  施打在斜方肌位置,起到软化肌肉、进而使肌肉变小,达到美化肩部线条的功效。

  适合人群:脖子较短的人;对露肩没有自信的人;看不见锁骨的人

  肉毒素美容功效四:瘦腿

  有萝卜腿困扰的人,在较发达的小腿注射肉毒素,可以让小腿肌肉萎缩松弛,使小腿显得修长。

  更多功效:肉毒素可用于治疗多汗症,雄激素性脱发,腋臭,露龈笑,调整眉形,打造微笑唇,瘢痕,嫩肤(联合水光针),下面部提升……

  注射肉毒素需要注意什么?

  术前:须皮肤清洁、健康,没有感染。没有全身疾病,没有正在使用免疫抑制剂、抗凝药等特殊药物。

  术后:短期内忌用热水洗浴,因为肉毒毒素注射后局部皮肤加温可能促进其代谢,减少其留存于神经肌肉接头发挥作用。还需忌烟酒、辛辣、刺激:这些因素可以改变小血管,增加组织代谢或引起过敏反应。化妆品也要停用,同时不要做频繁的表情运动。

  由于治疗的部位不同,肉毒素的用量也不同。肉毒素注射的收费多采用按注射部位收费,额头、眼角、瘦脸和瘦小腿的价格是不同的。此外,由于患者自身因素及医师的治疗水平等原因,患者注射肉毒素后可能出现一些不好的结果。比如治疗额纹、眉间纹时,注射点过低或量过大可能影响提眉肌、上睑提肌或动眼肌,出现眉下垂、上睑下垂甚至复视等不良后果。

  因此,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应用合格的肉毒素和由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注射是必不可少的。即使出现了上述不良反应,也可以应用药物挽回或待其自身恢复。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