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水光治疗

  天气逐渐炎热、干燥,经常天天补水、敷面膜皮肤还是干燥、起皮。这是很多女士苦恼的问题。皮肤干燥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变得不完整,使肌肤的保湿能力大大降低,再加上深受环境、压力、熬夜等影响,肌肤中的水分更容易流失……久而久之,细纹、色斑、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等一系列问题随之而来。

  90%以上的肌肤问题都与“缺水”有关!

  Q:

  怎么才能更好的给皮肤补水呢?

  A:

  可以尝试一下水光针治疗。

  Q:

  什么是水光针呢?

  A:

  水光针注射是通过空心微针将营养物质及药物,精准注入皮肤真皮,有效补充透明质酸、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同时机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生成,使皮肤水润光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改善质地。

  透明质酸——能携带自身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最佳锁水保湿成分。

  女人25岁以后,肌肤中的透明质酸就开始流失,到40岁时将会流失一半,60岁几乎只剩下25% 。长久下来,皮肤会逐渐失去弹力,光泽,老化、皱纹及松弛也会随之产生。所以,想要持久的保持皮肤水润光泽,要及时补充透明质酸哦!

  Q:

  水光针能够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A:

  1、毛孔粗大、干燥、粗糙  2、皮肤暗沉、色斑   3、细小皱纹  4、松弛下垂  5、改善肤质

  Q:

  水光针的优势?

  A:

  1.涂抹麻膏,无痛无刺激  2.真皮深层直接注入透明质酸,补充水分  3.方便快捷,无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第二天依然可以去上班工作  4.水光针(水光注射)采用的是非手术方式,无需开刀,通过注射的方式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暗沉粗糙的皮肤。

  Q:

  水光针是否有“排斥性”和“依赖性”?

  A:

  水光针无排斥性,因为水光针注射种类繁多,个人可以根据自身皮肤问题,咨询医生,制定合适的方案!

  水光针射没有任何依赖性,中断注射后皮肤状态不会比未治疗时更差,但依然符合自然衰老的规律。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