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皮肤科

  现有医护人员15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医师2人,硕士学位医师6人。科室现为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分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毛发专病医联体单位,中国痤疮临床诊疗示范基地,北大医院-京津冀皮肤科协作网成员单位,天津市光动力治疗中心,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5年科室医师在中华医学会全国年会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是天津代表首次在该比赛中获奖。2016年科室团队进入中华医学会皮肤医学知识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最佳人气奖,在全国和全市的同行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现有医护人员17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医师2人,硕士学位医师6人。科室现为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分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毛发专病医联体单位,中国痤疮临床诊疗示范基地,北大医院-京津冀皮肤科协作网成员单位,天津市光动力治疗中心,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5年科室医师在中华医学会全国年会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是天津代表首次在该比赛中获奖。2016年科室团队进入中华医学会皮肤医学知识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最佳人气奖,在全国和全市的同行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已开展过敏原检测,性病全项检查,快速真菌荧光检查,皮肤病理学,皮肤美容、光电技术(含红蓝光、紫外线光疗、半导体激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化学焕肤、注射美容、药物导入、皮肤外科手术(包括切割术、皮肤移植术、毛发移植术、体表外科手术、腋臭手术疗法、皮肤磨削术、Mohs外科切除术等)、光动力治疗、微针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