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第二批代理制招聘笔试须知(检验科)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2月19日下午14:00-15:30。

二、笔试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综合楼(C座四楼报告厅、教学办公室(图书馆旁)。

具体考场安排见《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第二批代理制招聘检验科笔试考场安排》(附件4)。

三、人员范围:

应聘检验科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已发布),为确保考生能及时看到通知,我院将以短信的方式提醒各位考生。

四、入场时间:

2021年12月19日下午13:30开始入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入场时人员过于集中,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有序入场,并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五、其他要求:

(一)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全程佩戴好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不佩戴或者佩戴不符合防疫要求口罩的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入场时请出示健康码以及防疫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

(二)凡符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第二批代理制招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中要求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需携带核酸检测报告登记签到。

(三)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第二批代理制招聘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登记签到。

(四)请认真阅读《考生考场纪律》(附件3),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入场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六、应急处置预案

(一)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告知监考老师,并等待工作人员的帮助;

(二)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转移至备用考场;

(三)考场配备一名具有相应执业资格的医生,将在第一时间对考生的病情进行评估;

(四)评估后如需就医,由120急救车送到最近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处理;

(五)同一考场的考生需重新进行信息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详细住址),并在一周内做核酸检测,将检测结果报备。

七、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022-88329119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