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耳鼻喉科
医生介绍
李超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 耳鼻喉科
专长:擅长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同时在鼻内窥镜治疗鼻窦炎、息肉等,以及鼾症手术有一定的造诣。
 
主任医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耳鼻喉科教研室主任,现任天津市天津市耳鼻咽喉质控中心副主任,天津市康复医学会言语康复专业委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喉头颈外科学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从事教学、科研30余载,对耳鼻喉科疾病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咽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善于耳鼻喉科疑难病与危重症的处理。主持及参与多项科研课题,获天津市科技成果2项、天津市卫生局引进新技术2项;曾参与编著《耳鼻喉科学新进展》等多项专业论著。 以第一作者共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