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肾脏病血液净化科
医生介绍
王立华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 肾脏病血液净化科
专长:急性肾损伤的诊断和治疗;慢性肾脏病的诊断和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血液净化治疗;血液透析相关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复杂血管通路的建立及并发症处理;腹膜透析置管,腹膜透析相关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肾替代治疗一体化方案设计。
 
医学博士,肾脏病血液净化科副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在国内外杂志发表有相关领域文章40余篇,参编专著3部,承担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资金、天津市科委、天津市卫健委、中国医院协会,天津医科大学等课题5项,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发明专利1项。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