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专家介绍 >> 消化内科
医生介绍
李熳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 消化内科
专长:消化系统常见病(消化性溃疡、胃炎、便秘、腹泻、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及慢性肝病的诊治,对消化系统身心疾病、炎症性肠病及肿瘤免疫治疗消化系统不良反应的处置具有丰富经验。熟练胃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如息肉切除等,在消化道早癌、粘膜下病变的诊断和胆胰超声内镜方面颇有经验。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心身疾病协作组成员,天津市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常委,天津市消化心身联盟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系统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堪萨斯医学中心访问学者。主持及参与各级别课题数项,参编及参译著作数部,目前是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评议专家,《中华老年医学杂志》《中国综合临床》《天津医科大学学报》编委及审稿专家,共发表国内外文章50余篇。
医生出诊表 (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医院当日导诊牌为准 )

李熳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