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我是员工 English
 
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医院概况 | 党建领航 | 医疗服务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须知

一、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日上午8:30-10:00。

二、笔试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教学北楼:一楼、二楼。

三、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已发布)。

报考学生办公室(岗位编号:24202246)岗位的考生不在本次笔试范围内,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将在我院官网“公开招聘”专栏另行通知。

四、入场时间:

2024年3月2日上午7:30开始入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入场时人员过于集中,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有序入场。

五、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上午9:00至3月1日下午17:00,打印准考证操作流程(附件1)附后。

六、其他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若身份证丢失,请携带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或临时身份证入场。

(二)请认真阅读《考生考场纪律》(附件2),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三)务必按时打印准考证,未按照规定时限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笔试。

(四)考生需从东门(气象台路门)出入学校,离校时请出示准考证原件。

七、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022-88329119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1:打印准考证操作流程

附件2:考生考场纪律

主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津ICP备05004084号-4 津教备0114E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23号
电话: 022-88328832 邮编: 300211
技术支持:北方网